金湖县“国家山水工程”领导小组现场推进项目建设
2023-03-16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金湖县南水北调东线湖网地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简称县“国家山水工程”)领导小组到“山水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实地督导推进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现场查看2022年度已经实施完成的幸福河、陈新港、跃进港生态河道建设项目,查看建设和后期管护情况,并到2023年正在施工的洪金中干渠和大汕子河现场检查,听取项目实施单位对实施方案、工程质量、进度、施工安全、资金拨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领导小组强调,“国家山水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服务保障南水北调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一项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兼顾的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县“国家山水工程”项目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金湖县“国家山水工程”总投资15164.18万元,目前已经争取国家和省级资金6945万元,项目周期3年(2022年-2024年),计划实施河道岸堤修复267.01千米。2022年度已经完成投资额2750.49万元。(费正权)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