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城乡生态河道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率先通过“国家山水工程”省级专家论证
2023-04-07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4日上午,江苏省“国家山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南京组织召开“国家山水工程”子项目实施方案审查会。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有关专家,江苏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林业局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金湖县城乡生态河道建设项目经市级专家和有关部门审查通过后,首批报省组织专家论证。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和省有关部门领导听取了该县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具体建设内容进行了充分质询和论证。专家组审查认为金湖县城乡生态河道建设项目对保障南水北调东线水质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子项目实施方案落实了下达的绩效目标任务,编制思路清晰,依据充分,内容完整,符合有关规程和技术规范。该项目经专家评议后获得一致通过,成为率先获省级专家论证通过的“国家山水工程”子项目实施方案。(费正权)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