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湖县戴楼街道:文明城创建观摩拉练提质效
2023-04-12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1日下午,金湖县人大农经工委、县创建办领导一行来到戴楼街道楼庄村指导文明城创建观摩拉练活动,街道文明城创建办公室、各村居党总支书记、创建具体工作人员参加观摩拉练活动,以此活动提升全街道文明城创建质效。

县创建办围绕文明城创建测评体系对参加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对村、居创建点位标准进行详细地解读。培训结束后大家还观摩了楼庄村务公开栏、志愿者服务站、道德讲堂、妇女儿童之家、农家书屋等重要点位。观摩结束后,县人大农经工委领导还对观摩拉练活动提出了要求。

全体观摩人员表示将把观摩拉练活动学习到的经验落实到文明创建具体工作中,紧紧围绕测评体系要求,做到紧盯弱项、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据了解,此次观摩拉练活动是县创建办统一安排部署,戴楼街道以楼庄村为创建示范点供大家学习借鉴,并以点带面推进各村文明城创建工作。

下一步,戴楼街道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冲刺攻坚任务,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在文明城创建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谷珍霞 杨焕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