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湖春季旅游(盐城)推介会在盐城举行
2023-04-20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9日,2023金湖春季旅游(盐城)推介会在盐城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联谊合作,加强两地旅游界之间的交流,谋求互送客源,力图合作共赢。盐城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徐守清、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交流推广处处长朱海燕、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启虎、金湖尧乡文旅集团、重点旅游景区代表以及盐城的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近年来,金湖文旅发展成果丰硕。金湖不断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目标,把乡村作为旅游发展的主战场,将旅游作为乡村振兴主抓手,推进旅游产业全链条发展,形成以旅先行、百业兴旺的综合带动格局。2020年12月,成功创成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杉青水秀,为荷而来。60多年前,敬爱的周恩来总理,为金湖亲自定名,从此在淮安的版图上,有了“金湖”这个好地方。沿着盐金公路向东,便是盐城。盐城,是一个让人敞开心扉的地方。“画舫垂杨千万丝,淮南淮北断肠时。”清代诗人王士祯这句诗将盐城与金湖紧紧联系在一起。他在金湖境内也留下了许多佳句。“金湖离盐城不远,诚挚的邀请各位旅行商朋友,带着家人、带着朋友,亲自去一趟金湖。我相信,金湖的好‘杉’好水好风光,一定会让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返、不虚此行。相信有在座的家人们的鼎力支持,金湖一定会迎来旅游的春天。”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启虎向出席本次推介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发出诚挚的邀约。

金湖,是尧帝故里、荷花之都,地处江淮生态经济区,拥有典型的水域空间格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卓越的生态资源优势。多年来,金湖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走出了一条“生态越美丽——发展越兴旺——群众越幸福”的发展道路,在淮安率先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实现了旅游业态、公共服务从跟跑者到引领者的精彩蝶变,顺利实现后发先至、洼地崛起。“希望我们两地今后加强合作,我们将组织更多旅游企业走进金湖、推介金湖,助力杉青水秀的风景更加艳丽,为荷而来的梦想更加多彩。”盐城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徐守清在致辞中说道。

春有约,花不误,踏青赏花正当时,值此春光灿烂之际,推介会上发布了研学旅游产品及精品线路。可以带着家人在水上森林萌宠乐园、三禾麦可兔萌宠园来一场童趣萌宠研学,或是去尧想国真人CS来一场军事素质研学。金湖在本次推介会上还推出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的精品路线。将金湖荷花荡、白马湖国家湿地公园、汉王陵博物馆、尧帝古城等知名景点有机串联,游客可根据自身需求任意选择。五一期间,金湖还将举办湖畔露营节、上古搜神记、荷你一起虾钓钓、艺术研学嘉年华等众多特色活动,魅力金湖等您来。(俞航)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