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足档案查询“小窗口” 彰显拥军便民“大情怀”
2023-04-25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您好,我想查询一下我们支队近10年来的不动产信息,领导急着要,能否帮帮忙?”4月25日10点左右,武警金湖某支队一战士急匆匆的来到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档案室寻求帮助。档案室王莹同志本来正忙着整理新送来的不动产登记档案,得知这一需求后,她立即放下手上事情,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全程开展帮办代办。

近百份不动产档案,由于时间久远,查询难度可想而知。王莹同志主动放弃中午休息时间,经过3个多小时的细致查找,一一比对,终于在下午1点前完成了所有档案查询和打印。“姐姐辛苦了,你们拥军工作真正是做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拿到不动产查询档案的战士向王莹同志连声表示感谢。

群众事情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年来,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践行“为民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理念,积极落实军人依法优先政策。系统内所有面向群众的窗口科室,都专门为现役军人、残疾退伍军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开辟了绿色通道,同时推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随到随办、预约服务等全方位、多形式的拥军便民服务措施,通过档案查询、不动产登记等“小窗口”,全力彰显了拥军便民“大情怀”。(潘义华 张英)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