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冰雪运动送到百姓身边 金湖荷花荡景区冰雪项目正式开工
2022-12-12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金湖县旅游产业发展,金湖荷花荡景区根据自身发展的需求,决定引进冬季网红业态—冰雪项目。该项目将严格按照安全、质量、高效的建设要求,通过运营提升、品质提升,实现荷花荡四季开放,抢抓冰雪经济发展。

2022年12月11日上午8时58分,在鞭炮齐鸣之中,金湖荷花荡冰雪项目的开工仪式在荷花荡景区水漾年华景点隆重举行,奏响了2022年度畅享冰雪的序曲。江苏君和方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江苏澳鑫澳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江苏尧想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项目的建设,不仅有利于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坚持冬奥成果人民共享,保持群众冰雪运动热情,还成功扭转了荷花荡景区冬季旅游产品短板的问题,一定程度上扩大了荷花荡景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为金湖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助力。

金湖荷花荡景区冰雪项目,位于荷花荡景区水漾年华。大型造雪机、滑雪板、滑雪圈、悠波球、大型魔毯以及雪地摩托等设施设备齐全。冰雪游玩项目主要共分为雪地滑道、雪地转转、雪地悠波球、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拖拉机等冰雪项目。

金湖荷花荡冰雪项目,雪上游玩项目精彩纷呈,带你感受冰天雪地的刺激!2023年新年伊始,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冬绝对不能错过的打卡圣地—金湖荷花荡冰雪世界,届时开启金湖的第一场冰雪之旅!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