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4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运河延绵流淌,青蓝结对成长。日前,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支部所有党员与各自结对的年轻同志同赴扬州大运河博物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蓝结对续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大运河博物馆展出了从春秋至当代反映运河主题的古籍文献、书画、碑刻等各类展品逾万件(套)。在反映党带领人民治理大运河的场馆中,老同志和年轻同志从一幅幅历史变迁图片、一个个珍贵文物中,共同体会感悟大运河在国家治理、文化融合、交通运输等方面蕴含的中国智慧,一起了解运河文化走过的“脚印”。年轻同志们纷纷表示,老一辈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精神应该永远传承下去,大家要立足岗位,化动力为行动,扎扎实实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

此次活动,同志们不仅了解了运河文化的深厚历史底蕴,感受到了中华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也进一步拓宽视野,增强了大家的组织归属感。(郁芳)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