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膺担当 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江苏金湖县银涂镇举办青年志愿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分享会
2023-05-05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组织银涂青年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挺膺担当责任使命,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激扬青春,4日上午,银涂镇在红湖村文化礼堂举办青年志愿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分享会。

会上,12名青年志愿者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自身工作经历,谈体会、谈认识、谈心得。青年曹宇谈到:“金湖新青年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昂扬的斗志信心、一往无前的决心,吹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嘹亮号角。”青年徐达感悟道:“广大青年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既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青年高明明分享道:“正人先正己,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政务新人,时常照镜子、正衣冠,以身作则带头转变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青年强,则国家强,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初心使命指引言行。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要切实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把理想信念作为最鲜亮的政治底色,把爱国主义与社会主义有机结合起来,把民族精神与时代使命有机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与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成为能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万崇英 张瑜)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