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绿道 为爱出发”金湖第一届机车嘉年华太酷啦!
2023-05-21 12: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绿肥红瘦夏已至,杉荷美景入画来。2023年5月20日上午,“最美绿道 为爱出发”——“尧乡文旅杯”金湖县第一届机车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在尧帝古城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省内近千余名摩友共赴这一场“激擎盛宴”。此次骑行活动约12公里,时间约30分钟。巡游途径城东湿地公园、三河湾水利风景区、大佛寺、柳树湾湿地公园、荷花广场、城西湿地公园等,最后抵达明发大酒店露营区,机车巡游帅气拉风的场面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外地游客的眼球。


本届机车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以“最美绿道 为爱出发”为主题,紧扣“长三角智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都市圈荷美田园、新时代鱼米之乡”的美好愿景,注重时尚体育运动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水乡金湖优越的生态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为丰富摩友的文化休闲生活,主办方在明发大酒店草坪安排机车露营、湖畔市集、后备箱市集,提供南京不老村拾夕工坊、茶艺空间、花艺沙龙等文旅消费和体验项目,更有反节拍乐队、架子鼓、街舞、热舞、水上摩托艇表演等,在一波又一波高潮中激扬青春力量,点燃文化之光,映照美好生活。本届嘉年华活动,评选出最美骑士、最酷机车俱乐部各5名。

本届机车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由金湖县政府主办,金湖县总工会、金湖县委宣传部、金湖县文明办、金湖县文广旅游局、金湖县教育体育局、金湖县公安局、金湖县商务局、金湖县农业农村局、金湖县城管局、金湖县融媒体中心、金湖县团委、金湖县摄影家协会、黎城街道、戴楼街道、金北街道、塔集镇、银涂镇、前锋镇、吕良镇、金南镇协助举办。

由尧乡文旅集团、今世缘酒业、中国电信、理士电池、建源集团、正贸智能、全家福超市、安牧乳业、明发大酒店、维也纳酒店、锦江之星、杨五龙虾、超级奶爸、百年健身、冠军琴行、摩途重机、品乐坊酒馆赞助举办。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