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黎城街道:调研察实情人大代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诊把脉”
2023-06-02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黎城街道人大工委立足实际,向人大代表们发出行动“集结令”,以实地调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余名县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全面参与。

参与活动的县人大代表们组成了调研小组,先后调研了跃进西路停车场项目、长乐西路停车位线施划、龙港花园小区整治、衡阳路社区新阵地打造工程、九里富春家园小区绿化改造等,人大代表们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要求,履职尽责,坚持调研与监督并重,听取各点位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建设、环境治理、小区整治以及居民反映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实地视察,找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现场进行协调、督办问题,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建言献策,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精细、再深化、再提升。

“作为人大代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一份力量、增一份光彩。”黎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学表示。随着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黎城街道将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依法履职、建言献智,站稳“人大立场”,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齐心浇灌让城市文明之花绽放。(刘欣雨 刘广培)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