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两企业被责令停业整改
2020-02-27 10:52: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钱宏斌  
1
听新闻

连日来,姜堰区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分6个小组按“四不两直”的要求检查全区复工企业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2月24日,检查组人员发现,俞垛镇伟皓法兰制造有限公司和三水街道江苏景泰石油化工装备有限公司未落实国务院下发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和姜堰区防疫指挥部《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在实际复工过程中与企业申报的防控预案不一致,存在较重的防疫安全隐患,责令其实施停业整改。

伟皓法兰制造有限公司存在以下突出问题:新增上岗人员没有进行筛查报备,来源不清;职工不戴口罩,口罩存量只有100只,防疫物资准备不足;测量体温没有按规定要求;防疫宣传不到位,厂大门口和车间都没有防疫宣传标语;未设立临时隔离点。

江苏景泰石油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存在以下突出问题:企业防疫管理责任未落实到位;防疫措施未落实到位,行政管理人员和车间工作人员大部分不戴口罩;防疫宣传不到位,职工的防疫意识薄弱。

姜堰区工信局局长金峰说,企业复工后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工作人员管理、场所防疫措施、防疫物资保障、防控宣传教育、疫情应急管控、安全生产措施等“六到位”。下一步,各检查组将加大巡查力度,科学有序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标签:防疫;复工;口罩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