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涂料滴落污染路面 城管开具罚单
2020-05-15 09:5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作者: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张玲玲  
1
听新闻

“请你将路面滴落的油漆处理干净,并按期去银行缴纳罚款。”市城管海州三大队执法队员徐天说。原来,近日,一商户因装修需要聘请施工队装修,而装修师傅将油漆滴落在地面造成了路面被污染,因此被城管部门处罚。这也是今年城管部门对装修涂料滴落污染路面行为开具的首张罚单。

当天,市城管海州三大队机动中队的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老海州鼓楼对面中大街一家金店门前有涂料污染路面,影响公共环境卫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检查拍照取证,并对周围知情人士进行询问排查。经查,该处污染是由当事人胡某带领施工队在某金店楼上装修施工过程中,涂料滴到地面所致。执法人员当即向其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将污染的路面清理干净。同时根据《连云港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第六款的规定,依法对当事人胡某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日前,当事人胡某已将污染路面清理干净并依法按程序向银行缴纳了罚款。

标签:装修;执法人员;污染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