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委政法委开展党员冬训“微党课”活动
2024-03-12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21日下午,鼓楼区委政法委开展党员冬训“微党课”活动,特邀江苏省冬训先进个人、“南京好人”、鼓楼区“百姓名嘴”孙洪庆为全委党员干部授题为《在新征程上奋进》的微党课。

课上,孙洪庆同志围绕《在新征程上奋进》这一主题从延安的发展历史、延安精神的内涵意义和当代价值等方面对延安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课程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于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延安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延安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是中国革命精神的结晶,是我们党克敌制胜的坚强精神支柱。通过学习大家对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人民情怀、始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学以致用上有了新的收获。

课后,党总支书记闫航进行了总结,希望全委党员干部通过“微党课”学习,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激励斗志,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弘扬时代正气,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鼓楼”贡献政法力量。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