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路街道:冬训蓄力正当时 强基培“苗” 助成长
2024-03-17 15:14:00  
1
听新闻

  党员冬训是广大基层党员每年的“必修课”,是凝心聚力赋能发展的“磁力场”。为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打造高素质党务工作者队伍,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红基固本”行动走深走实,3月13日下午,湖南路街道在建伟大厦15楼举办了“湖心苗”培育暨社工“青训营”第一期活动。会议由街道工委副书记王爱兵主持,街道工委书记金学春、办事处主任蔡健、副主任袁岭参加。

  活动精心准备紧贴工作实际和现实矛盾问题的案例,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8个社区副书记分两组,开展自由讨论,逐一发言交流,并最终形成小组最优解决方案。

  在讨论与交流中,大家针对案例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集思广益,提出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思路,既注重思想交流、碰撞火花,又注重实效、适时总结归纳,确保了学习质效。

  研讨结束后,与会领导逐一进行点评。街道工委书记金学春对社区副书记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要紧跟时代要求,明确自身定位;二是要在急难险重的社区工作中勇挑大梁、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三是要主动融入各项重点工作,在实践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学会“十八般”武艺,早日成长为参天大树。

  冬藏春启,厚积薄发。通过研讨交流活动,全体参训学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既查找了自己身上的不足,更锻炼了应变、思维和表达能力,未来在工作中,要落实好培训精神和领导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和实践,不断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能力水平,延伸冬训实践的“温度”与“厚度”,推动党员冬训提质增效,让冬训成果出彩见实效。(梁焱)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