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小市街道:小市青年说,为冬训注入青春活力
2024-03-13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为不断激励青年党员修身立德,笃行实干,小市街道坚持学以致用,围绕青年成长抓冬训,组织街道、社区青年党员开展理好小市金句微分享等青雁“立”市系列活动,不断为冬训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能。

以讲促学,以学促干。针对青年党员群体,小市街道有针对性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组织青年党员开展金句微分享活动,以微视频、微音频、微图文等方式,结合岗位职责、工作感悟对谈认识、谈体会,不断调动青年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冬训理论学习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如何提升政务服务质效,让居民群众少跑腿?如何用好救助政策,为困难群体兜牢底线?又如何实现未保站效用最大化,为未成年人保驾护航呢?这些是我每天都在思考的问题,既是工作职责,更是使命所在。”90后青年党员张丝怡在金句微分享活动中,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不断深入思考,找准工作着力点。

此外,各社区党委还邀请百姓名嘴、支部书记与青年党员共聚一堂,共同学习冬训专题内容,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同时通过认真听、自己讲、实践干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成效,凝聚奋进力量。

接下来,小市街道将围绕青年成长发展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以竞促学,以赛促训,努力锻造一支善思考、敢担当、能干事的高素质青年队伍,为推动小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