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发改委:以冬训学习之悟 提项目建设之速
2024-03-19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党员冬训的学习与磨练,我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武装了头脑、补足了精神钙,充分认识到在面对当前严峻复杂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下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发改委项目推进干部,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深刻理解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是应对危机与挑战的“护城河”,必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要“沉下心来、俯下身子”做实事,以甘当孺子牛的情怀,帮助项目解决问题困难,打通堵点难点;要集中资源力量,紧盯关键节点,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及早形成实物量,为经济和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夯实基础。我将努力做到以学促干,紧抓快干、真抓实干,

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冬训学习之悟,提项目建设之速,全力冲刺一季度目标任务,以重大项目“开门红”,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稳”。(蒋超)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