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厦集团党员冬训以学促干聚合力
2024-03-19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新厦集团党委不断丰富冬训学习内容和形式,持续拓展冬训内涵外延,坚持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推动党员冬训工作提质见效。

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始终秉持“常训常新”理念,在“学”字上下功夫。线上线下齐抓共管,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鼓楼党建”等线上学习平台,通过党员微信群推送学习内容。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载体,延伸理论触角,不断提升理论学习参与度和覆盖面。

志愿服务,彰显为民初心。通过“冬训+志愿服务”模式,推动民生实事、利民小事落实落细。成立应急扫雪突击队,在保障项目与周边路面的基础上,积极驰援宁海路、江东、宝塔桥等街道,集团共组建突击队8组,近83人次,融雪剂近900公斤,确保居民安全出行和商户正常营业。

以学促干,助力主业发展。积极部署二十九中新校区项目节后快复工,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协调施工关键线路所需要的分包队伍,充足准备复工所需的主材、机械及其他资源等方式,工人已于2月18日进场施工。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