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下关街道东炮台社区:践初心担使命,勇作为向未来
2024-03-19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东炮台社区党总支始终坚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深入开展互动式、实践式党员冬训,全力打造多元化课堂,推动党员冬训走心更出新。

近日,东炮台社区党总支邀请退伍老兵郝思才为社区党员们带来一堂以“践初心担使命,勇作为向未来”为主题的党课,他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战斗中自己的亲身经历,带领大家共同追忆了当年众多英雄儿女奋勇前进、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当时共产党员钢铁般的意志和甘于流血牺牲的精神,以及“支部建在连上”在战斗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郝思才说:“保卫祖国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的,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宁可前进一步死,绝不退后半步生。这就是我对党的一种信念和信仰,无限的忠于党,忠于人民。”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郝思才身上看到了一名老战士特有的硬度和韧度,从他身上我们深刻感受到血染的风采,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东炮台社区党总支将持续推动基层党员冬训见行见效,进一步将冬训成果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