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委政法委举办“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专题讲座
2024-04-02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扎实理论学习,增强冬训实效,3月22日,鼓楼区委政法委开展党员冬训“微课堂”活动,特邀区委党校教师、市委宣传部 “百姓名嘴”、市冬训优秀主讲人马娅菲为全体党员讲授“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专题讲座。

课上,马娅菲老师分别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时代价值”和“发展道路”两个层面,从国内外环境探索的战略意义,阐述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支撑,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现实需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必然要求;从历史经验中探索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基本规律,就是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思想认识和深刻领悟,激励了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