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路街道召开党员冬训部署会,开讲党员冬训第一课
2024-02-02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扎实开展好党员冬训,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月2日,湖南路街道召开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党委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上,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韩志娟学习传达了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暨骨干培训会精神,并从四个层面对街道党员冬训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街道工委书记金学春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持续做好做强党员冬训这块有显示度、有影响力的“金字招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并对冬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冬训工作重要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冬训工作重点任务;三是坚持守正创新,提升冬训工作实效性。

部署会议后,金学春开讲冬训第一课,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用好湖南路深厚历史资源和文化底蕴,讲好湖南路故事,激发思想共鸣,推动新思想更好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风劲帆满海天阔,奋楫潮头逐浪高。新年度党员冬训的号角已经吹响,湖南路街道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冬训各项任务,为加快推进湖南路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和组织保证。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