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发改委:“三个紧抓”推动党员冬训见行见效
2024-04-15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4年是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鼓楼区发改委高度重视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系统性学习教育,推进冬训工作有序开展、快速升温。

紧抓常规学习,注重精神滋养。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形成“以学促用,融会贯通”的浓厚氛围;推动冬训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紧密结合,冬训期间进行集中理论学习6次,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常态开展线上学习。

紧抓实践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组织全委党员干部赴江苏省廉政教育基地现地开展“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 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见学洗礼思想、锤炼党性。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8》、分批观看《一山之隔》,并交流观后感,推动传承与弘扬榜样力量,并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动力。

紧抓志愿服务,树牢初心使命。冬训期间,发改委党组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重要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分时分批利用周末下沉街道社区协助网格员进行安全通道杂物清理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展现了党员的担当作为。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