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区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
2020-02-26 09:33: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旭东 通讯员 刘博  
1
听新闻

2月24日,贾汪区举行全区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仪式,成功签约项目14个,协议总投资28.61亿元,这是贾汪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两手抓、两手硬”部署要求的创新举措。

签约仪式采取“屏对屏”“线连线”的方式,签约项目包括:贾汪区人民政府与陕西华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大吴街道外贸工艺品加工项目、徐州工业园区PVD真空磁控溅射镀膜项目、潘安湖街道壹电科技智能环卫装备生产项目、青山泉镇(高新区)汽车配套件生产项目、茱萸山街道茱萸文化产业园项目、紫庄镇慧嘉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汴塘镇自动化流水生产线设备制造项目、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优质草莓繁育基地及农业综合体等14个重点招商项目。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与ICT、文化旅游、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代表未来方向,市场前景广阔,未来双方将聚焦产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深入研讨、加强合作,以本次签约为良好开端,共同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的速度、强度和力度,拉开贾汪项目建设的战略新篇章。

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也是贾汪推动资源枯竭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坚强底气。此次全区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仪式举行,进一步释放了贾汪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坚持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强烈导向,也集中反映了全区上下奋勇争先、竞相发展的创业激情,更彰显了贾汪区委区政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答好经济发展考试卷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贾汪区委书记张克表示,即便隔着屏幕、身处网络两端,也丝毫没有降低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的热情和决心。他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对项目落地的协调服务力度,精准对接、精准服务,保证联系不断、服务不断、工作不断,以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彰显贾汪格局、跑出贾汪新的发展速度,切实把项目落地受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各地各部门要将“多股绳”拧成“一股劲”,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在危机中抢抓机遇、抢占先机,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和方式方法,大力实施“双招双引”,双管齐下确保招商引资“不断链”、项目建设不止步。

标签:贾汪区;招商项目;茱萸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