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打造“惠万家”志愿服务联盟
2020-06-02 09:22: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黄海  
1
听新闻

5月29日,启东市“惠万家”志愿服务联盟成立暨首场志愿服务活动在该市文峰广场举行。

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让新时代文明成果惠及千家万户,启东市文明办整合水电气、通信、快递、外卖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资源,打造“惠万家”志愿服务联盟。

联盟旗下各志愿服务支队将利用专业技能和行业资源共同为广大群众提供诚信、优质的便民服务,对于一些困难群众实行服务免费。

“华润燃气本身就是一个服务性的企业,加入‘惠万家’志愿服务联盟,能够更好地贴近服务对象。今后,华润燃气将把行业规范和服务导则一一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市民,履行我们在联盟的职责。”启东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斌告诉记者。

今后,启东市民可通过社区网格员(群)提交诉求,由南北街道、汇龙镇和启东经济开发区进行汇总、提交至联盟工作群,联盟相应成员单位组织志愿者提供服务。

标签:联盟;服务;华润燃气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