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砥砺前行,使命在肩。6月30日上午,徐州中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凝聚力量,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实现徐州中联年度经营任务目标及发展目标。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峰主持。

会上,淮海运营管理区副总裁、徐州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毕可良带领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那个激情澎湃的时刻。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广东宣读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党员优秀学习笔记的表彰决定。

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员先锋岗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现场颁奖后,毕可良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徐州中联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围绕强化党建引领,服务发展大局的主题,从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党风廉政、智能发展、稳定生产环境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启发思想、目标明确的形势任务教育和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党课。深入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全力提升党建质量,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推动徐州中联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