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城东新区海晏路工程通过验收
2020-07-31 2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韦国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1日下午,金湖县住建局市政中心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效能监督员等参加城东新区海晏路工程综合验收工作,这是县市政中心全面提升城东新区工程质量和品位的举措之一。

海晏路是城东新区建设中的重要项目,贯穿城东新区东西,东至城东干道,西至利农路,全长1663米,宽13米,双向两车道,总投资约3000万元。

为了全面提高城东新区建设质量和品位,住建局采用EPC模式,使城东新区从设计到施工实现工艺一体化流程,项目建设从道路工程、给水管道、雨水管道、污水管道、路灯工程、绿化工程及交通标志和标线等,也全部实行一体化施工,有效提升了一体化设计水平,达到了一体化标准施工,避免过去施工不统一、重复建设工程等弊病。在承建方、施工方、监理方、检测方共同参与验收的情况下,住建局市政中心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效能监督员一起参加,共同监督工程验收。验收现场,大家对道路雨水井井内垃圾清理、道口路面整洁、工地文明施工环境等提出建议和意见。作为市政工程主管单位,县市政中心园林股、给排水股、亮化股等职能科室对工程后期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现场验收和听取工程建设验收报告,市政中心、建设方、监理方、检测方等各方主体一致认为,海晏路工程质量合格,通过验收。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