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马拉松跻身“世界级”赛事
2021-01-27 10:1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1月26日),苏州高新区有关方面透出信息,苏州(太湖)马拉松跻身“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而这个新晋的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也有望于今年10月在高新区举行。

近日,世界田联公布了2021年马拉松竞赛日程,同时公布的还有调整后的标牌赛事评定体系。苏州(太湖)马拉松作为新晋的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将有望于今年10月举办。据悉,苏州(太湖)马拉松也是苏州目前唯一获得世界田联评定的精英标牌及以上等级标牌的马拉松赛事。

根据2021赛季全球马拉松路跑赛事标牌赛事评定体系,将原先的白金标、金标、银标、铜标4级标牌体系调整为本赛季的精英白金标、精英标、普通标3级体系。

据了解,在世界田联评定等级发布前不久,中国田协也公布了2019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田协授予2019苏州(太湖)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

“感谢世界田联和中国田协对苏马赛的认可,2021苏马将继续在精英选手邀请、跑者服务、医疗救助、赛道补给等方面提档升级,确保2021苏马筹备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赛事组织将更加科学化、合理化与优质化。”苏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田联;马拉松;精英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