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开展全民阅读“春风暖心行动”
2021-01-28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28日,金湖县全民阅读“春风暖心行动”在塔集镇中心小学启动,金湖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出版局局长冯必武同志,塔集镇党委副书记王勤宝、副镇长陈直前、宣传委员鞠洁以及塔集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员工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塔集镇中心小学的60名学生捐赠爱心图书和钢笔、笔记本、笔袋等物品共计1万余元。此次活动,金湖县图书馆为塔集镇中心小学各年级的学生精心准备了阅读书籍,这些阅读书籍都是根据每个年级学生的假期推荐目录中选取的,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内爱心满满、暖意融融。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有很多在外务工的学生家长无法回家过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塔集镇的志愿者们与每一个与因疫情滞留外地无法与孩子团圆的留守儿童建立一对一帮扶服务,同时与他们的亲人取得联系,共同搭建线上共读的“暖心桥”。

近年来,金湖县全民阅读坚持以培养时代新人、满足阅读需求为导向,通过共建“看看书吧”,延伸服务触角;注重活动引领,打造阅读品牌;创新方式方法,引领阅读风尚,有力有效提升全民阅读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为建设“书香金湖”再添精彩一笔。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