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住建系统召开工业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2021-02-05 09: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韦国梅  
1
听新闻

2月3日,金湖县住建系统召开工业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会上,县住建局局长顾海芸全面回顾了住建系统2020年工业经济工作,部署了住建系统2021年工业经济工作,对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做出安排,要求企业家们继续以振兴金湖工业经济为己任,励精图治,办好企业,担负起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2020年,在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双重影响下,住建系统6家规上工业企业很好地完成开票销售46985.68万元,实现税收1615.94万元,实属不易。建源集团、德兴安全用品公司、昇和塑业公司、金豹运动器材公司、洪大鞋业公司、天工建筑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住建局分管工业主任科员罗勇来传达学习了县工业经济首月“开门红”会议精神。

顾海芸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谢各位企业家一直以来为金湖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助力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住建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业企业工作,帮助工业企业解决发展中的一切难题,为工业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