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报春 普天同庆 金湖县银涂镇举办牛年送春联活动
2021-02-05 09: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基层行活动,坚持文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2021年2月3日上午,银涂镇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墨香飘溢,灯笼高挂,呈现出一派浓浓的年味,银涂镇成功举办“金牛报春普天同喜庆 乡村振兴民生增福祉”2021年义务送春联活动。

本次活动由银涂镇人民政府、金湖县书法家协会主办,银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银涂镇文联、银涂镇社会事业局、银涂镇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来自省、市、县书法家协会的肖善中、王绍林等6位书法家和银涂镇5位书法爱好者泼墨挥毫,共写春联300多对,福字200多幅,把喜庆、祝福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送到群众们的心坎里。

国家、省、市级书法家肖善中、王躍岚、王绍林、高定华、顾善俊、凌珍珠等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一气呵成,展现出深厚的书法功底,现场为老百姓书写春联、送福300多幅。

银涂镇书法爱好者李孝兵、张祥俊、祝金才也即兴创作,在向书法家们学习的同时为村民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