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街社区“冬日暖阳·暖手计划”再出发
2021-02-24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淼珺  
1
听新闻

“2020年初,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横街社区党总支联合俞斌公益助学爱心工作室为大别山区长岭关、李峰山两所小学600多名师生送上了手套等御寒物资,得到了他们的良好反馈,并收到了感谢信……今天,让我们再次凝聚点滴爱心,让‘暖手计划’从这里再出发!”这是横街社区党总支书记蔡世伟在宣读一份《爱心倡议书》,以推动横街社区“冬日暖阳·暖手计划”第二季的实施。

近期,堰桥街道横街社区举办了一场“爱润横街·情暖山村”公益市集暨慈善汇演,横街社区“轻舞飞扬”舞蹈团、老管家志愿团、妇女微家成员联合其它艺术团体精心编排舞蹈、歌曲、演奏等节目,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慈善汇演,选取的主题都与弘扬公益理念和互助精神息息相关,用艺术形式表达“爱的奉献”。

现场,梁溪区聚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国家一级书画师李诗杰以及5家爱心企业将书画作品或产品进行了慈善义卖,所得款项全部作为了“冬日暖阳·暖手计划”第二季的爱心基金。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员、群众、爱心企业家也是积极响应《爱心倡议书》,纷纷慷慨解囊,主动捐款,同献爱心,共担社会责任。

慈善义卖和捐款所得共计4275元,将全部用于购买冬季御寒物资,再次为贫困地区师生们送去冬日暖阳。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