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陆巷社区推广锡证通 推动防疫常态化
2021-02-24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晓娴  
1
听新闻

“您申请苏康码了?我帮您下载一个‘锡证通’APP,给您领取一个健康防疫码,如实填报信息获取‘绿码’,以后咱进出小区就可‘亮’码通行啦!”近日,在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林陆巷社区活动室,志愿者们手把手指导居民下载锡证通,申请苏康码。

为让居民提早熟悉扫码出行的步骤流程,进一步做好防疫苏康码的推广使用工作,林陆巷社区对网格员、志愿者进行了下载领码流程的培训,在社区警务室安排人员专门进行现场操作讲解,引导前来咨询的居民有序下载安装和申领,并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小区楼宇张贴《苏证通(锡证通)APP操作指南》2000余份,利用社区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平台进行同步宣传。

为确保锡证通苏康码的覆盖率、准确率和使用率,社区还组织网格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帮助持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申领苏康码。“现在出门使用苏康码,方便多了。只要测量体温正常、手持‘绿码’,就可以顺利通行,几乎不用排队、不用等待,很好!”居民王阿姨对“亮”码出行这一举措赞不绝口。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