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1-05-18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晓夏  
1
听新闻

5月7日下午,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心职工正式代表38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中心主任范红卿作了《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工作报告》,在统一安排下,职工代表分五个讨论小组围绕会议主题深入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共识。讨论结束后,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工作报告》《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度财务决算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草案)报告》和《2021年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讨论稿》。

大会在民主、团结、向上的氛围中圆满闭幕,2021年医院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全体职工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共同谱写更加美好壮丽的新篇章。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