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院:48位企业家走进校园现场直聘
2021-05-21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8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下简称:江苏信息职院)举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论坛暨“对话总裁、遇见未来”群雄群芳群英群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长张克平,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新,无锡日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骏,上海南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桂芝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直聘。

据了解, “对话总裁、遇见未来”群雄群芳群英群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是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一。现场,各企业家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从业意向和需求。本次共有48家企业为江苏信息职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10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

在当天的发展论坛上,江苏信息职院党委书记席海涛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学校将始终立足国家和人民需要,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无锡地区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持。

群雄群芳群英群“群主”、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长张克平表示,更好地发挥出校群合作的优势,发展论坛为新时期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企业总裁亲临校园对话与直聘活动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校企生获得多方共赢。

会上,江苏信息职院校长魏萍和数之谷(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魏萍表示,希望校企(校群)携手,进一步发挥校群平台作用,让群内企业家广泛参与学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来,校企共同成长壮大,相互成就,努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生态,促进双方多方更好更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无锡地区的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