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口岸街道举办“铭记党史 薪火相传”拓展活动
2021-07-13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晨 孙娟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他们更好地释放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率,7月9日,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街道总工会在风栖湖举办“铭记党史 薪火相传”拓展活动。

100多名机关职工在经过简单预热、舒展筋骨后,被随机分为4个小组,分组攻克“齐头并进”“步步高升”“重走长征路”“激昂文字”四个项目。训练中,队员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全力为实现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展现了团结、凝聚、拼搏的团队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各项拓展训练任务,增强了工会团队的凝聚力和责任心。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方式新颖、内容丰富。

通过团队竞技活动,每个人都充分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与斗志,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释放了压力、增强了自信。(陈晨 孙娟)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