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征文】江苏: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号角声声催奋进 基层干部谈“落实”
2021-08-30 08:19:00  
1
听新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体现全省上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的基层实践,激发基层管理工作的创新活力,提高基层干部创造性落实的能力。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中国江苏网将联合推出“号角声声催奋进 基层干部谈’落实’”特别策划。

  策划将聚集全省各市县区党政干部、各市县区部委办局干部、相关企业干部等基层“一把手”,如何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征文的形式陆续展示基层如何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对当前重点工作的不同解读以及特色举措,全方位、全过程记录基层岗位的工作落实情况,为基层干部的工作实践提供宝贵财富和生动素材,助力江苏基层发展建设“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富有思想性、时代性、创新性。

  2.内容真实,主题鲜明。征文题目自拟,字数适当,1500-2000字以内为宜,可配发相关图片5-6张以丰富内容。

  3.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投稿方式:

  1.通过电话投稿。投稿电话:18551796633。

  2.通过邮箱投稿,邮件标题格式为:“号角声声催奋进 基层干部谈落实”+题目+作者姓名,文章、配图请以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写明作者单位及通讯方式。投稿邮箱:404897144@qq.com。

标签:基层干部;基层;江苏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