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经济开发区“三员合一”助推政企同向发力
2021-09-02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昆 毕明月  
1
听新闻

8月30日,腾海智能家居(江苏)有限公司向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捐赠了10台测温门,总价值近30万元。“这10台测温门对我们学校来说,真称得上一场及时雨!眼下开学在即,测温门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提高测温效率,为全校师生竖起一道安全屏障。”实验学校校长肖维松感激道,前期因市场需求紧张,学校一直没有采购到货,开发区以及辖区企业腾海智能家居公司在了解情况后,迅速调整货源,赶在开学前无偿捐赠了这10台测温门,解了学校的燃眉之急!

(捐赠仪式现场)

腾海智能家居(江苏)有限公司于2020年落户中国(泰州)智能应急产业园,主要从事生产智能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基于物联网5G网络及射频方案的终端产品。此次捐赠的10台测温门,是该企业自主生产的代表产品,集自动测温、记录、报警于一体,可大面积排查人群中的发热者。目前,本次捐赠的设备已连夜在学校校门入口等处安装完毕。

“前几天,通过开发区驻厂专员石牧了解到辖区内学校因疫情防控紧缺测温门,需要协调货源时,我们公司几个负责人商量决定无偿捐赠这批测温门,这既是履行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也是一次‘礼尚往来’,希望借此机会感谢开发区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以及驻厂专员的辛勤付出。”腾海智能家居总经理张海真诚地表示道。

“石牧担任腾海智能家居公司驻厂专员以来,积极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建设,从落户到正式投产,全程跟踪服务,帮助推进装修进度、协调出现的问题;公司年初订单下滑时,石牧主动对接,帮助寻找订单销量增长点;疫情防控形势下,严格按要求指导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到高速口认领物流货车。”张海感激道,姜堰经济开发区打造的“三员合一”制度真是给企业配了一个专业称职的“好帮手”!

(测温门安装到位)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姜堰经济开发区实行党建指导员、企业服务专员、网格管理员“三员合一”挂钩联系企业制度,164名驻厂专员挂钩联系辖区内400多家企业。疫情防控以来,驻企专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包保任务,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监督指导企业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人物同防、规范有效。同时,立足企业实际需求,全力做好企业后勤服务保障,推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线”作战。(钱昆 毕明月)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