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控股集团96名员工喜领“子女助学金”
2021-09-08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玮 崔小涛 张宜明  
1
听新闻

9月2日,淮海控股集团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96名员工累计发放“子女助学金”192000元。

自2009年起,淮海控股在行业首家发起“金秋助学”活动,规定但凡当年考取全日制专科院校、本科院校的员工子女,均可获得2000元/人的助学金奖励。如今这一助学项目已持续开展十二年,其间累计发放助学金200余万元,1000余名员工子女从中受益。同时,为了给优秀学子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就业渠道,淮海控股还与地方高校联动,设立“淮海班”、“宗申班”,为在徐高校提供“大学生实训基地”,给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多层面、多岗位实训、实习以及勤工俭学机会。

“淮海不仅给我了工作,更给了我关爱,很荣幸拿到子女助学金,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公司对我们的厚爱。”公司研发中心员工刘长伟说。他在淮海已经工作14年,今年儿子刘一诺考上了江苏师范大学。

董事长安继文表示,我们将继续用爱守护梦想,广泛开展“金秋助学”等温暖人心的活动,努力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将这项暖心工程持久地开展下去。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