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农业生产定植全面推进
2021-10-21 09:43: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陈向南  
1
听新闻

眼下正值秋季蔬果种植的大好时节,近日,在新港农业的生产温室,一大批工人正在进行大面积的生产定植。放眼望去,温室内干净整洁,工人忙碌其间,一幅秋种的别样场面(陈向南 摄)。

本次生产季共育苗24.7万棵,包括串收小番茄品种6000棵、普罗旺斯系列大番茄13.3万棵、水果黄瓜3000棵等。其中备受期待的便是与扬州大学合作的镇江市“1+1+N”项目示范推广品种玉秀2号,它曾荣获“2021年江苏省优质好黄瓜品牌金奖”,皮薄脆甜,体型纤巧,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苗株已陆续在生产温室定植,一号温室6万平方米,用于种植大番茄;二号温室7000平方米,种植品种包含小番茄、水果黄瓜、白雪公主草莓等。新港农业特有的智能温室可对作物生长过程中的水、光、温、气、肥等生长要素进行精准管控,并结合无土栽培和水肥一体化等现代化种植手段,为植株创造最适宜的生长环境,使传统的温室大棚变成可持续生产,可均衡稳定供应的高标准“蔬菜工厂”。

未来,瀚瑞资产农业板块将在继续保证标准化生产的同时,加快拓展研学农旅产业,通过打造“黄瓜种质博物馆”“小小试验田”等项目,着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拓展农业产业链,在现代农业领域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