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电商平台同屏狂欢 淮海“嗨购”“双11”
2021-11-10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伟  
1
听新闻

又到一年“双11”淮海淘宝、京东、天猫三大平台同屏狂欢十大保障嗨购全场

品牌保障 国民首选

45年匠心造车,成就淮海“国民第一品牌”的品牌定位,销量连续入列行业“第一阵营”,值得消费者放心选择。

产品保障 品类齐全

依托“五高”产品平台,淮海打造“全域全品类”产品体系,实现休闲车、全篷车、半篷车、三开车、大电货、电动四轮等产品品类全覆盖,实现客运、货运、重载、接送、代步等使用场景全覆盖,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正品保障 平台认证

淮海淘宝企业店、京东自营店、天猫旗舰店均是经过平台认证的官方店铺,也是由淮海品牌自主打造的自营店铺,所有产品均为厂家直销,工厂货源保证了品质。

品质保障 精益求精

依托强大的制造实力,淮海整合行业优质供应链资源,从源头上保障产品品质。同时,早在成立之初,淮海就斥巨资构建国家一级检测中心,打造模拟环境实验室、力学耐久实验室、电器性能实验室、性能测功室、精密切割室等数十道高精尖检测工序,为锤炼高端品质夯实基础。

价格保障 高性价比

深耕微型车辆行业45年,使得淮海深知老百姓对于电动三轮车这一交通工具的核心需求便是性价比,淮海专注于打造百姓买得起、用得好、更划算的国民代步车。

售后保障 服务至上

7000+网点覆盖全国、24小时全时段响应,淮海打造一支服务专业、技术过硬的售后团队,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售后保障。

物流保障 高效迅速

线上订单优先排产,工厂货源快速直发,专业正规的物流运输体系,高效送达全国各地。

保险保障 安全无忧

淮海重磅推出特色安行保服务,能为产品提供高额理赔,让消费者安全出行、安心出行。

信誉保障 硕果累累

高新技术企业、CCTV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驰名商标、五星品牌、五星售后……淮海载誉满满,彰显“国民第一品牌”风采。

平台保障 惊喜不断

无限满减、上不封顶。双11期间,淮海淘宝、京东、天猫三大平台同屏狂欢,钜惠升级、精喜不断,为消费者打造嗨购盛宴。

淘宝企业店、京东自营店、天猫旗舰店,淮海三大电商平台同步打造“嗨购”盛宴引领行业线上营销风暴。(张伟)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