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下高新打造“智改数转”生态链
2022-08-01 16:2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仇惠栋  
1
听新闻

7月28日,由秦淮区委组织部、白下高新区、秦淮团区委联合主办的“智改数转秦淮行”青年企业家沙龙活动在秦淮硅巷科技交流中心举办。

白下高新区作为南京市主城区内第一个省级高新区,重点集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智能制造、物联网、车联网等主导产业。白下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洛锋在致辞时表示,园区要大力开展校企对接、院所对接,汇聚区内外的“智改数转”优质龙头服务商资源,打造“智改数转”服务生态链,破解“智改数转”中的人才瓶颈、研发难关和企业痛点等难题,为全省三年“智改数转”计划的攻坚克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创新路演环节,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莱克贝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肯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未来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力通达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进行了公司产品、商业模式等方面的路演展示。

“智改数转”已经成为关乎企业成长发展的“必修课”。秦淮区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秦淮硅巷创新实验室主任张仲金介绍,秦淮硅巷创新实验室定位“服务企业的平台、企业交流的平台、资源集聚的平台、科研创新的平台”。下一步,秦淮硅巷创新实验室将推动“智改数转”领域融合创新,通过集聚更多的专家学者资源,研究设计更好的产业、行业、企业协同共生机制,为白下高新区、秦淮区乃至南京市“智改数转”事业做出贡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