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召开城镇燃气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
2022-08-05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剑  
1
听新闻

8月5日上午,金湖县召开2022年三季度全县城镇燃气安全联席会议暨城镇燃气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县经济开发区、各镇街、驻金农场、县燃气安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燃气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燃气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领导批示要求。通报了上半年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形势,黎城街道、塔集镇、商务局分别就二季度城镇燃气运行督查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县住建局就《金湖县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就持续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和下阶段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确保安全生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整改前段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统筹抓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履责尽责、真督实查,把百日攻坚行动与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一体推进,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主动履行监管职责,落实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物业广告栏、广播电视、网络媒介、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大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燃气设施,依法购买合规气源,签订供用气合同,安装使用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坚决预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