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明镇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2-09-09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童锐  
1
听新闻

尊师重道是中华传统美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是老师的品格。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东海县平明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向全镇300余名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大会回顾总结了2021-2022年的教育工作,对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60余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在全镇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会上,受表彰教师代表朱晨光发表感言。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教书育人、潜心学术的心得体会。表示将继续发扬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的精神,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贡献。

近年来,平明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教育强镇战略,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总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加大教育投入,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师资队伍不断优化,“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全镇上下形成了人人关心教育事业、人人支持教育发展、人人共享教育成果的良好局面。

平明镇党委书记张卫国对全镇教育事业取得的进步充分肯定,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全镇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祝贺。平明镇将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道的浓厚氛围;创造人人支持、多方出力的环境,保障校园安全和周边环境,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广大教师要坚持与时俱进,锤炼师艺,全力做好教育工作,要与时俱进,为人师表,要注重师德,学为人师,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始终把传承知识、塑造灵魂、实践理想作为最高追求,始终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在新时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