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明镇学以致用推动基层治理
2022-09-15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童锐 唐笑影  
1
听新闻

近日,东海县平明镇认真组织并发动广大党员群众,借助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治理的实践力量。

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平明镇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根据平明镇“自清故里、味稻小镇”的生态定位,引导全镇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速经济转型升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妥善化解防汛、生产、生态等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以赴推进平明镇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咬定“全县争第一、全市进十强”目标,为加快平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勇挑大梁、多做贡献。

平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部署,充分利用南场头、牛湾、周徐等多个省级优秀农家书屋等线下阵地,合理利用“学习强国”、“水晶之都”等媒体平台等线上课堂,不仅组织了读书会、宣讲会等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还深入村组、敬老院、教堂等场所,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送学上门”的活动。结合平明镇居家养老和集中养老相结合的供养模式,着重讲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等民生大政方针,让全镇百姓在学习中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惠民生、办实事的决心和坚守。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