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软件产业链 有了党建联盟
2022-09-30 09:4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无锡市举办工业软件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暨产品发布与供需对接会,以党建联盟为纽带探索党建与产业互促共建新模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工业软件产业链党建联盟首批成员包括3家重点软件园区、18家重点企业和20家工业重点企业,以及12家行业协会、科研院校党组织,以党建促发展,扎实推进工业软件和工业体系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创新。活动上,“无锡市FPGA产业共性技术创新中心”正式启动,10个供需对接项目正式签约。

柏长岭表示,市工业软件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既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深度实践,又是赋能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强市的创新探索。联盟单位要共筑联盟堡垒,健全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阵地联用,共同提升联盟单位党组织建设的质量;要共聚联盟合力,围绕政策、人才、资金等发展核心要素,统筹资源力量,解决企业诉求,服务产业需求;要共赴联盟发展,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在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烙上党建联盟鲜红印记。(高飞)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