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政务云服务:您身边的智能政务“小二”
2023-03-23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近日,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开辟“云端”服务窗口。首批推出经营许可“云服务”,让企业和群众享受高效、便捷政务服务。

规范服务程序。针对服务内容,结合服务方式,编制操作规程,设置线上服务平台,充分利用远程视频、远程协助、远程共享等技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远程互动引导式政务服务,积极打造标准化服务的“云大厅”,真正实现“一次不走”。

组建客服队伍。加强人员线上沟通技能和业务知识培训,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实行轮班坐席制度,提供实时、统一的服务。

公布服务内容。首次对外提供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网吧、娱乐场所、印刷经营单位、电影放映单位许可等七项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办理的条件、流程、途径等方面的咨询,还可开展现场线上预先踏勘、企业端申报导办等。

接下来,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优化软件系统,提升在线服务条件,提供智能绘图、材料云存储等多样化、便捷化服务体验。(潘艳艳)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