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宝华镇为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2021-01-11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欧阳若晨 江吟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让军属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荣誉感,日前,句容宝华镇按照“不漏一人、不落一户”的原则,统一为2020年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据了解,2020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宝华镇早准备、早部署,通过召开全镇征兵工作动员会、进学校社区宣讲、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征兵宣传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共有四十多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经过初检、复检、政审和役前训练考核等方面的层层把关和严格挑选,最终有8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

近日,宝华镇人武部长、政法委员张远云带领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2020年入伍新兵家庭悬挂了光荣牌。每到一户,他们都与新兵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并叮嘱军属要多鼓励新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不负韶华,努力成为一名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战士,争取立功评优,为部队和家乡争光。同时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新兵家长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为自家孩子的军人身份感到骄傲,同时将鼓励孩子在部队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苦练军事技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

暖心光荣牌,浓浓拥军情,通过为新兵入伍家庭发放悬挂光荣牌,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增强了军属家庭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着更多优秀青年树立参军报国的宏伟志向。今后,宝华镇将充分发挥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让他们安心、舒心、暖心,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