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金记食品:驰援武汉 助力抗疫
2020-02-28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疫情防控已到关键时刻,吴中开发区各家企业也在驰援武汉。近日,苏州金记食品有限公司将1000箱、3万多份价值10多万元的醇豆奶产品直接运往湖北疫情重灾区,远赴湖北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和黄石市红十字会,给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与家庭困难的病人送去温暖,表达吴中开发区农业人的关心和慰问。

该企业负责人金峰说:“我们作为市政府的菜篮子工程和民生保障企业,服务民生就是我们企业的使命!湖北是新冠肺炎的重灾区,我们作为农业龙头企业,就要起到一些带头作用。我们拿出最好的产品,希望能够助一份力。”

作为市政府菜篮子和放心豆制品工程企业,位于开发区的苏州金记食品有限公司,早从2月1日开始就已经陆续复工。到目前,共有300多名员工坚守在安全生产第一线,确保每天有180吨左右的豆制品供应给农贸市场和超市等2000多个网点。

据悉,该企业自疫情爆发以来,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抓防疫也是重中之重。该公司的人员消毒防疫通道是利用车间里常规的喷风风淋池改造而成的喷酒精装置,在底部增加脚踏池,内部铺上6公分厚的海绵,保证所有的员工通过这个隧道以后,能实现全身消毒。该公司自行设计的车辆消毒快速通道的四周有消毒喷雾,同时汽车轮胎下面放了消毒海绵,车轮在上面转一圈,就能保证轮胎全部消毒。

战“疫”进行时,开发区各企业,心系武汉、与国同在,怀着坚定的信念为打赢这场阻击战助力!

 

标签:开发区;消毒;豆制品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