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开发区召开2020年社会治理工作会议
2020-05-09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8日,吴中开发区召开2020年社会治理工作会议。


吴中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开发区各部门、各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污防办"、“331”专班全体人员,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安监、环保、政法、市政、水利、农林、综合执法、村镇建设、环卫、“污防攻坚”、“331”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派出所、交警中队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50家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学斌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玉琪就做好开发区2020年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社会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大工作力度,找准抓牢社会治理工作的关键点和突破口;三要严格责任落实,促进社会治理工作形势整体好转。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文群回顾总结了开发区2019年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城乡环境、社会治安等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

此外,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开发区2019年度社会治理工作展示片。横泾街道围绕社会治理等工作,城南街道围绕社会管理一体化改革等工作,郭巷派出所围绕社会治安、维稳等工作,苏州长征欣凯制药有限公司围绕安全生产管理、环保技术改造等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做好社会治理工作没有休止符,吴中开发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务实有效的措施,在各项工作中破难题、开新局,为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新经验、贡献新方案,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