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06-05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持续推进干部素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中青年干部工作能力水平,助推优秀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成才,近日,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顾建明,开发区组织人社局主要领导,2020年开发区青干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顾建明指出,要明确目标,秉持赶考之心;要注重实效,永葆进取之心;要强化作风,常怀敬畏之心。

开发区组织人社局局长贺悦主持会议。

今年的青年干部培训班共为期11天,分3个阶段,其中包括:素质拓展训练3天,实务能力培训5天,现场实践教学3天。

据悉,今年3月以来,苏州市委、吴中区委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硬核举措,释放出“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的强烈信号。聚力开放创新,打造高原高峰,吴中开发区迫切需要培养选拔一批能为、想为、善为、勤为、敢为的优秀青年干部勇挑重担、奋勇争先。

开发区党工委以区委“优苗精培”工程为契机,深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出台了《关于实施开发区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的意见》,重点加强副科职、中层正职和中层副职“三个梯队”的干部储备。本期青干班是开发区今年以来第一次较大规模的集中培训,也是大力实施干部素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的一次关键培训。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干部是吴中开发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力量。开发区青年干部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更高要求,为推动吴中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吴中开发区宣)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