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进高新,共话祖国好
2020-09-28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然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溧水高新区人员凝聚力,2020年9月27日,省、市、区审计局与溧水高新区创新交流形式,建立常态化服务机制,联系企业、走进企业、服务企业,公开征集2021年度审计项目建议,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真正了解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助推企业及高新区发展,开展共话“以创新为动力 共建美好家园”喜迎中秋、国庆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首先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与实践的认识与理解。随后开展“以创新为动力 共建美好家园”座谈会,向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公开征集2021年度审计项目建议,详细了解园区企业要求。

随后,在高新区园区组织开展“倡导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联谊趣味运动会。大家积极报名参赛,活动通过完成“垃圾分类达人”“送垃圾回家”“垃圾分类我来投”等趣味赛确定比赛名次,现场气氛热闹而活跃,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参加人员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在交流座谈中,拉进了审计机关、高新区与企业的距离,充分了解了企业诉求,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创新发展;在知识培训和游戏竞赛中切实增加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高了垃圾分类意识,明白了开展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推动园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共建美丽城市、美丽社区。

标签:垃圾分类;新区;共建美好家园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